中国摄影师协会会员 图虫图库签约摄影师:看了照片和图文,你才会知道,原来世界上真有这么美丽的风景!

真水无香摄影作品(异域风情)

真水无香(阳光脚步)摄影作品



(异域风情)

 

 以榴莲的样子做建筑,美丽而奇特

 

 

 新加坡标志性建筑——鱼尾狮

 

著名的马来西亚双子座——不锈钢双塔 

 

 双子座内部商城局部

 

 

典型的印度教庙宇装饰 

 

印度庙内装饰浮雕 

 

 

 

 虔诚的印度教徒

 

融进水里的夜色 

 

伊斯兰情侣 

 

    伊斯兰女孩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人在窗口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却装饰了别人的梦 

 

风景中的风景 

 

可爱的双棒棒

 

 哈哈,在镜头里看见我啦

 

 

 

看着你我是开心的,你呢 

 

独自出国旅游的日本小孩 

 

嘴上脏了,给你擦擦 

   

 自然温馨恬静

 

水幕电影阿诗玛 

 

 

 

梦幻王国的小精灵 

 

真切的水母 

  

 

 

新加坡蜡像馆——中国京剧 

 

蜡像——门神 

 

 他们在看什么呢,不会非礼我吧

 

 

  

你看我我也看看你 

 

近距离看猴——真怕把我相机抢走 

   

 

 

花朵花串,成为印度人生活的一部分 

 

   恰如红色珠串  

炮弹花——据说开花时像炮弹样爆炸,发出巨大的声响 

 

独木成林,榕树在南国演绎的更加完美 

 

 花儿美不美,名字很美——天堂鸟 

 

 

 

 随处可见的椰果

   

 马来西亚皇宫守卫

 

东南亚最大的云顶赌城——躲进云雾里,也许就赔上了自己

 

 

评论 ( 25 )

© 阳光视界 中国绝美风光(原创摄影) | Powered by LOFTER